close

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薑汁抗頭皮屑洗髮精

 

 

這款薑汁洗髮精我已經用完兩瓶了,剛剛又購入了第三瓶,説實話還是挺有效果的!

我的頭髮一到夏天就是一大把一大把的掉,洗頭的時候掉的更多,看着都心疼,

有一天我舅媽推薦了我這款洗髮精,他説挺好用的,所以我也準備入了一瓶,下面來説說我的心得~

 

洗髮精是呈透明狀的,不粘稠,靠近聞有股淡淡的生薑味,但是不會濃的令人反感,

每一次洗頭髮我都是有仔細觀察掉髮狀況,剛開始用幾次是看不出明顯的效果,長期堅持才可以,所以一定要堅持啊!

 

一定要在手上搓揉產生泡沫以後才抹在頭髮上,剛開始用的那幾次頭皮會有一點點辣辣的感覺,就只是微微一點點,我個人覺得這種感覺還是挺舒服的,

因為似乎有一種頭髮增多的感覺,哈哈~

這款洗髮精的唯一缺點就是洗完頭吹乾後頭發會有一點毛燥,所以一定要用護髮素!!!多用一點也可以

 

這樣的一大瓶可以用大半年~其實CP值也算挺高的喔~

 

 

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薑汁抗頭皮屑洗髮精【商品介紹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草莓蝙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